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吉首市委市政府领导先后莅临吉盟天下指导

湘西房地产资讯网  2015-04-24 08:40

4月21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刘珍瑜、常务副市长王跃、市委常委吉盟天下项目领导小组组长胡学清、副市长石阳清、副市长谢党等市委政府领导一行深入吉盟天下项目进行调研,推动雅溪片区路网、雨污管网等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把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落到实处。

三十二米丹桂路(杨家坪路)施工在即,辅以吉盟天下公交始发站建设,两条巴士线路分别至乾州、火车站,大幅度提升雅溪片区交通状况,吉盟天下城央人居的区位优势凸显。

1

2

湘西海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文琦、总经理蒋秀峰、常务副总熊建国、总工程师周国清就安置房建设、一期工程进度、投资完成情况、市政管网路网接驳情况进行了汇报。

4

3

下图为州畜牧水产局胡丕忠局长于4月13日深入海盟·吉盟天下杨家坪安置房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5

4月13日,州畜牧水产局胡丕忠局长、副局长彭秀顺率州畜牧水产局基办工作人员,在湘西吉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文琦、总经理蒋秀峰等陪同下,深入到杨家坪安置房建设工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情况。胡局长在了解施工现场,并对湘西海盟吉盟天下项目开发的环境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了解。胡局长和湘西吉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项目开发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并制定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法,充分肯定了海盟·吉盟天下畜牧水产局安置房建设工程,让杨家坪安置房建设工程真正成为州畜牧水产局系统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惠民工程。

很多市民都知道雅溪片区公路网的规划是很早就有的项目,但真正的落地动工却迟迟没有开始,市委市政府、州畜产局领导此次先后莅临吉盟天下指导工作正是体现了领导们对雅溪片区、对吉盟天下项目的高度关注,更重要的是市委市政府此行就是丹桂路和吉盟天下公交始发站动工的一个开始。公路网动工、吉盟天下公交始发站建立、分别前往吉首和乾州的两条公交车路线的开发,这些都意味着雅溪片区和吉盟天下项目的发展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