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鸿锦国际城 市中心臻品百变三房

湘西网   2016-09-13 08:43

[摘要] 近东环大桥五岔路口整修道路,环城路部分路段被封,红星路成了重要交通要塞,位于红星路的【鸿锦国际城】再一次引起了吉首人民的关注。

近东环大桥五岔路口整修道路,环城路部分路段被封,红星路成了重要交通要塞,位于红星路的【鸿锦国际城】再一次引起了吉首人民的关注。

【鸿锦国际城】位于环城路州技术监督局对面,地处吉首城市核心位置,北邻城市主干道武陵路,南邻环城路,小区内贯通至红旗门的“红旗路”更是让您与市中心。作为吉首市中心体量大的项目,不仅坐享市中心齐全的商业、教育、医疗、金融和行政配套,更有17000㎡皇家园林、中心大型水系景观,市中心带私享花园大作!

项目住宅户型灵活多变,从94㎡两房和108㎡-121㎡三房,满足城市所有人群不同的投资及居住需求。通过部分入户花园、阳台、飘窗的近10㎡的面积赠送,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同时约82%的超高得房率,大限度的提升性价比,相当于少花3万元,多得一间房,于奢华之中,专属户型升级!

项目自5月28日5号楼开盘以来,热卖不停!目前开出的5号楼1单元1/2/3/4号房和2单元6号房仅剩50套房源左右,6号楼、7号楼还有极少量房源在售,均价3800元/㎡,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贷款9.8折,商业贷款首付25%,公积金贷款首付20%。还有一口价房源限时限量抢!

项目6栋、7栋8月28日交房在即,5栋、6栋预计2016年12月28日交房。另外,沿街商铺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哦!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 百城住宅均价上涨趋势或继续

热点城市房价高烧不退 时隔两年“限”字旗重出江湖

大中专毕业生购房可用父母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