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夏天旅游要这样玩!跟着红星美凯龙一起开着房车游湘西

房天下  2017-07-24 14:54

[摘要] 夏天旅游要这样玩!跟着红星美凯龙一起开着房车游湘西

湘西房天下吉首报道7月23日上午,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举办红星美凯龙新旅途房车展暨中塞国际篮球邀请赛球迷见面会。州创业者党委副书记陈志忠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项目副总经理谭先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31

州创业者党委副书记陈志忠与美凯龙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项目副总经理谭先汉出席活动(剪影)

13554

州创业者党委副书记陈志忠发表讲话:“我们隆重庆祝红星美凯龙新旅途房车展暨中塞国际篮球邀请赛球迷见面会,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自驾与房车旅游是现代旅游业发展的必然结果,是以景点旅游向全城旅游转变的新动力。自驾与房车旅游将带动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是促进我们经济发展、推动旅游扶贫的重要举措。 最后预祝本次红星美凯龙新旅途房车展暨中塞国际篮球邀请赛球迷见面会圆满成功。”

2123

212

1313 

红星美凯龙·新旅途房车供嘉宾参观

689

1232

123

红星美凯龙·新旅途房车展福利来袭

奖项设置:

一等奖:豪华房车湘西州境内免费两天两晚体验

二等奖:豪华房车湘西州境内免费一天一晚体验

三等奖:豪华房车游7折优惠

蜜月奖:豪华房车湘西州境内二日二夜游5折优惠

......

2588

一等奖获奖嘉宾杨女士:“我听我母亲讲今天美凯龙在做活动,就过来看一下,房车看起来也是很让我心动的,也挺想拥有,但工作比较忙,只是想一想,没想到自己中奖了,很意外。同时,我对美凯龙也是蛮期待的,一直也在等美凯龙开盘,因为我家就住在这附近,等美凯龙完工后,我们的生活就会方便很多,就不用再跑吉首了。”

767

786

45645

456454

454542

596

红星美凯龙·中塞国际篮球邀请赛球迷见面会

据悉,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项目由吉首兴科富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与家居建材行业巨擘——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项目位于吉首乾州新区得核心位置,占地面积82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包括红星美凯龙主力店10万平方米,高星级酒店4万平方米和一个涵盖体验式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的城市综合体8万平方米。

421

636

122

11

红兴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项目效果图展示

吉首时代广场暨红星美凯龙吉首商场建设项目是列入《湖南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表》的湖南省重大项目,是湘西自治州、吉首市的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将按照“立足湘西州,辐射鄂渝黔”的定位,以连锁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为龙头,不断扩大市场格局,增强配套功能,强化“互联网+”效应。以项目带动周边区域,使之成为湖南西部及湘鄂渝黔四省市边区规模、档次、品牌、辐射最宽、配套齐全、物流畅通、信息快捷的多功能商业示范区。

吉首市在市委、市政府“三个兴市”发展战略的指引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城市面貌改善,经济加速发展,旅游市场旺盛,人民收入增加。吉首兴科富地置业有限公司将遵循“做吉首没有的,做吉首的”项目理念,为吉首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吉首城市品质锦上添花,为吉首生活品味焕发光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