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西 情景式主题购物MALL即将与吉首市民见面

湘西房天下  2017-10-30 11:54

[摘要] 太丰悦和城悦和城,就是不一样,湘西 情景式主题购物MALL

10月26日,太丰悦和城在边城大酒店举行了一场 的见面会,共同见证了悦和城再次扬帆起航的仪式,湖南凤凰太丰文化旅游 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梁向媒体朋友介绍了新悦和城的经营管理理念,与媒体朋友及来宾共同分享了新悦和城的成长,再次近距离的感受了新悦和城产品的独特魅力。

湖南凤凰太丰文化旅游 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梁在会上表示:“新悦和城时尚完美空间见面会的召开,得益于各位领导、各级 对我们在前期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指导、帮助和支持;得益于一直忠诚跟随我们的商户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得益于我们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在此,我代表公司郑重承诺:本着对全体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我们公司全体同仁将秉承感恩、诚信的理念,精心打造 团队,做好高品质服务,不断创新,为湘西商界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悦和城,就是不一样,湘西 情景式主题购物MALL,五大 升级吉首商业:

十字路口,吉首财富交汇处。悦和城位于人民路和团结路交汇处,拥有双主干道超宽展示面,视觉覆盖率更广,消费辐射性更大,交通通达性更好。同时拥有吉首城 为数不多的全自持双层地下停车场,让消费者停车购物更便捷。作为湘西州 商业地标,悦和城当仁不让,商业价值无可估量。

百万稳定客流,全湘西人向往。人民路是湘西州府吉首 长、 繁华得街道,以其为央轴的人民路商圈是万众聚集得 腹地。百万日均人流量,辐射龙山、花垣、保靖、凤凰、泸溪、永顺等地,为悦和城带来永续的旺盛人气。

情景式体验标杆,眼界独无二处。整体以现代文化和时尚潮流元素为主基调,进行内外部主体化装饰,颠覆传统商业模型,注入全新商业模式,全线升级商业规划雄厚资本开启商业价值 。根据不同楼层的不同 点进行设计得量身定制业态加以科学间隔,以超时长消费体验,打造吉首首席情景式商业主题购物MALL。

臻品时尚天地,同步一线频率。引进国际国内 品牌为业态核心,集合女性主题饰品、精品服饰、品牌运动旗舰店、快时尚集合店、淑女装、创意零售及部分休闲餐饮业态,与一线城市保持时尚潮流同步更新。

一线商管团队,领跑吉首20年。特聘省会一线购物 营运管理团队操盘,其背景为万达体系和悦方体系运营团队,比肩省会标杆项目,确保持续稳定运营及商家经营利益 化,让悦和城领跑吉首商业2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