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耀钜献---凤凰碧桂园开工奠基仪式盛大开始

湘西房天下  2018-03-06 15:07

[摘要] 2018年3月5日,凤凰碧桂园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段伟鹏与同行领导莅临现场,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西城市公司总裁徐伟佳及湘西城市各领导一行、湘西各媒体代表参加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2018年35日,凤凰碧桂园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段伟鹏与同行领导莅临现场,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西城市公司总裁徐伟佳及湘西城市各领导一行、湘西各媒体代表参加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各级领导莅临仪式现场

  

精彩的开场鼓舞

 

奠基仪式上,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西城市公司总经理徐伟佳总上台致辞,展现了碧桂园在湘西扎根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为整个凤凰城注入新的活力!

 

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西城市公司总经理徐伟佳总上台致辞

 

  凤凰县工业集中区罗彪主任上台致辞,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帮助支持下,在全体碧桂园人的努力下,碧桂园凤凰项目定会成为标杆,大获成功!

 

凤凰县工业集中区主任罗彪同志致辞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碧桂园湖南区执行总裁徐伟佳为南狮点睛!一点中央额头镜,点过天庭天庭亮,天元七彩,福星高照。二点左眼,点过眼睛有神,福晟领导眼光独到。三点右眼,预祝碧桂园凤凰项目开工顺利,人财两旺!

 

  

  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为凤凰碧桂园奠基石培土,大家共同挥动手中的金铲,预示着凤凰碧桂园的美好未来即将来临,在礼炮齐鸣中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凤凰碧桂园的正式开工,碧桂园扬帆起航,树立新航标!

 

培土奠基仪式与领导合影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