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 倾情绽放

湘西房天下  2018-03-11 16:25

[摘要] 借一方土,还一座城。3月11日上午九时,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下璀璨亮相!领导嘉宾、城市精英循光相聚,共同见证了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的不凡启幕。

    借一方土,还一座城。3月11日上午九时,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在万众期待下璀璨亮相!领导嘉宾、城市精英循光相聚,共同见证了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的不凡启幕。

碧桂园·中央公园项目总经理景子明致辞表示,碧桂园经开区项目是继吉首市及凤凰县之后,半年时间内快速落地湘西的第三个项目。项目地处工业大道西侧,紧邻湘西文化园。总占地约195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该项目将以科学的规划设计、高端的智能配套,打造成经开区人居范本,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提高人居品质。

随后,精彩的变脸、金狮送喜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10点40 ,随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早已在展厅外的客户迫不及待的涌入展厅内参观,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现场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情况。

销售人员们,耐心讲解,积极引导,展厅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场内热闹非凡,场外活动也热火朝天的进行着。现场到访客户均可以领取精美盆栽一份

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五星级物业也亮相活动现场。

于繁华之上,再造繁华;于公园一旁,匠筑豪宅;湘西核心,经开新城。碧桂园·中央公园城市展厅,已倾情绽放,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展厅地址:吉首市湘西大厦财信商业街彭厨旁

尊贵热线:0743-851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