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菏泽打响第一枪之后,广州、珠海相继传出楼市调控放松信号

蓝鲸房产  作者:于立  2018-12-20 09:32

[摘要] 在山东省菏泽市“取消限售”引起社会广泛热议之后,12月19日,广州、珠海两地相继传出松绑限购政策,再次引起楼市“回暖”讨论。

在山东省菏泽市“取消限售”引起社会广泛热议之后,12月19日,广州、珠海两地相继传出松绑限购政策,再次引起楼市“回暖”讨论。

2018年12月19日,广州市住建委发布文件显示,将放松商服类物业的销售限制。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完善商服类房地产项目销售管理的意见》文件中显示,广州针对2017年“330”新政前出让的土地,含商服类物业的,不再限定销售对象,个人卖家在获得商服类物业不动产证两年后,即可再次转让。

而对于2017年3月30日之后土地出让成交的(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成交确认书或经公告确认土地出让成交日为准)房地产项目,其商服类物业的销售对象仍限定为法人单位。

广州市住建委表示,下一步,市区住建部门将联合加强商服类房地产项目的销售监管,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为保持市场平稳运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条件。

另有媒体指出,在一周前,珠海的金湾、斗门两区的购房政策已出现调整,只需一年社保就可以购买一套商品住房,该政策面向所有购房者。

据当地媒体采访报道称,珠海放松限购的“新政”,目前仍停留在各个项目销售和中介对外宣传层面,是“偷偷放开的内部消息”。

对此,蓝鲸房产查询发现,目前珠海两区限购放松的政策说法还不统一,且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均未发文宣布该“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